首页 > 阿维莫尔酒店 > 烟水晶酒店

烟水晶酒店(Cairngorm Hotel)

Grampian Road,阿维莫尔,高地,PH22 1P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独立拥有的酒店位置优越,设在Cairngorms里Aviemore的中心,特别适合徒步登山、爬山、钓鱼、麦芽威士忌之旅、打高尔夫球和所有冬季运动项目。 酒店位于Aviemore主要大街上,在自己的林地里为您, 是您各种需求的中心。 从这个繁华的高原度假村出发,您只需漫步数分钟即可轻松抵达所有的商店、设施。附近的Rothiemurchus 地区为所有家庭提供户外活动,从鹿农场到徒步旅行的院子。 这家Cairn酒店是Aviemore地区最佳的独立酒店,以温馨氛围和热情招待而著名,为您提供三星级的住宿,备有只有私人经营酒店可提供的温馨周到服务。     该酒店以其高品质和富有想象力的菜单而闻名。酒吧全天提供一流的餐点以及各种精美的生啤酒和瓶装啤酒、葡萄酒、烈酒,当然还有各种麦芽威士忌,因为这里是威士忌的王国!酒店餐厅全年提供当地的特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