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莫尔酒店 > 阿维莫尔青年旅舍

阿维莫尔青年旅舍(Aviemore Youth Hostel)

25 Grampian Road,阿维莫尔,高地,PH22 1PR,英国

立即预定
  Aviemore Youth Hostel青年旅舍周围林地环绕,坐落于Cairngorm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边界,距离阿维莫尔(Aviemore)镇中心仅有几步之遥,非常适合进行户外活动。 青年旅舍拥有一系列优质设施,包括宿舍间和私人客房、设备齐全的自助式厨房、宽敞的用餐区、大型烘干室、充足的汽车和巴士停车位以及带Cairngorm Mountains山脉与周围林地壮丽景致的大型开放式休息室。 客人可以支付小额费用租用毛巾。所有客房均配有共用浴室设施。 Aviemore Youth Hostel青年旅舍距离Cairngorm Mountain山索道缆车及其滑雪运动区仅9英里(14.5公里),是客人全年参加各种活动的理想下榻之所,包括徒步旅行、登山、滑雪运动、山地自行车、骑小马远足、水上运动和钓鱼等。Rothiemurchus Estate拥有穿越苏格兰松树林(Caledonian Pine forest)的小径,适合进行大多数活动。 苏格兰青年旅舍协会(SYHA)为慈善和会员制机构。非会员客人须在所列房价的基础上支付每人每晚的附加费。请参阅重要信息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