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罗酒店 > 巴嘎德萨尔葡萄酒宾馆

巴嘎德萨尔葡萄酒宾馆(Baga de Sal Wine Guesthouse)

Rua do Gravito, 11 - 3800 Aveiro,阿维罗,中部大区,3810-196,葡萄牙

立即预定
  Baga de Sal Guesthouse旅馆位于Aveiro市中心的一座经过全面翻修的老建筑内,距离Aveiro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实惠的Baga de Sal旅馆为客人提供带暖气的混合宿舍间和套房。每间宿舍间设有自己的浴室,由宿舍间的客人共享。套房设有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酒店各处。 旅馆距离多家供应典型葡萄牙菜肴和国际美食的当地餐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该区域的特色菜是鱼类菜肴。旅馆还设有1个带1座露台和1座绿色花园的公共区,客人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用餐或是使用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Praia da Barra区有11分钟车程,设有许多海中活动。旅馆距离Gafanha da Nazaré市有12分钟车程,距离Ovar市有33分钟车程,距离Aveiro市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 Baga de Sal Guesthouse旅馆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