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罗酒店 > 佳纳思达利雅公寓

佳纳思达利雅公寓(Janelas da Ria)

Rua Doutor Barbosa de Magalh?es,阿维罗,中部大区,3800-154,葡萄牙

立即预定
  典雅的Janelas da Ria公寓位于历史区的中心,俯瞰着利亚阿威罗(Ria de Aveiro)的中央运河,是一套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两卧室公寓。 卧室拥有温馨的氛围,铺有镶木地板,配备了白色床单。起居室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用餐区。其中一间浴室配有热水浴缸,另一间浴室则提供淋浴。 Janelas da Ria公寓的厨房配备了烹制餐点所需的所有必要设备,包括烤箱、炉灶和冰箱。公寓还提供洗衣机和干衣机。 客人可以在距离公寓50米的地方乘坐传统的Moliceiros船。旅游办公室距离公寓仅有100米。公寓可为客人安排自行车出租服务。 Janelas da Ria公寓提供前往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全程60分钟),距离阿威罗火车站(Aveiro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最近的高速公路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