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罗酒店 > 阿洛伊门托阿尔伯埃酒店

阿洛伊门托阿尔伯埃酒店(Alojamento Alboi)

Rua da Liberdade, 10,阿维罗,中部大区,3810-126,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stel do Alboi旅馆位于阿维罗(Aveiro)市中心,距离运河只有几步之遥,设有客房,距离阿威罗火车站(Aveiro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 Alboi旅馆的客房配有色彩鲜艳的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相距10米远的Hotel das Salinas酒店享用自助早餐。隔壁还设有多家可眺望阿维罗河(Ria de Aveiro)和供应国际美食的餐馆。 Alboi Hostel旅馆设有共用客厅和厨房以供客人使用,配有电热水壶、冰箱和微波炉。 Alboi旅馆距离Forum Aveiro购物中心500米,那里设有众多商店和餐馆。巴拉海滩(Barra Beach)距离旅馆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