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罗酒店 > 皇室酒店

皇室酒店(Hotel Imperial)

Dr. Nascimento Leit?o,阿维罗,中部大区,3810-108,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Imperial 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Ria De Aveiro Canal 运河仅有300米,设有一个全景屋顶露台,可欣赏到大西洋海景。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Imperial 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全天提供客房服务。 Imperial 餐厅供应各种本地和国际美食、鱼类特色菜肴和优质的葡萄酒。每日早餐配有精选的新鲜水果。配有家具的屋顶露台享有令人惊叹的全景。 Hotel Imperial 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提供每天24小时服务,大堂则提供每日报纸。此外,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 Imperial 酒店附近的Aveiro’s Ria Canal 运河提供乘坐传统的Moliceiro 船的旅行,此船是当地的一种长平底船。拥有白沙的Praia da Barra 海滩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