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雷酒店 > 斯维格维卡旅馆

斯维格维卡旅馆(Sveggvika Guesthouse)

Seiv?gneset,阿维雷,默勒-鲁姆斯达尔郡,6530,挪威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Aver?y Island岛,其装饰明亮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原木横梁和大西洋(Atlantic Ocean)的美景,距离克里斯蒂安松(Kristiansund)镇中心有10公里。 Sveggvika Guesthouse旅馆的所有宽敞客房均设有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的瓷砖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的Padi Dive Resort度假村享受潜水运动,还可在旅馆内租用船和自行车。旅馆附近的海洋是极好的钓鱼场所。 旅馆内的Kroa Bar酒吧供应小吃及饮料。晚餐需提前预约。旅馆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风景秀丽的大西洋之路(Atlantic Road)连接了岛屿与大陆。旅馆距离Bremsnes Cave洞有7公里,距离最近的杂货店5公里,距离Kristiansund Airport机场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