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莱斯酒店 > 西尔肯阿维莱斯别墅酒店

西尔肯阿维莱斯别墅酒店(Silken Villa de Avilés)

Prado, 3,阿维莱斯,334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Silken Villa de Avilés别墅酒店享有毗邻拉斯维米娜斯(Las Meanas)公园的优越位置,距离城市的历史和商业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家四星级酒店设有71间客房,把实用的现代设计和舒适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距离机场仅有12公里。商务和观光客人均适合入住。 酒店设有3个具备社交和商务功能的拥有自然光线的标准会议室、一间咖啡厅、点菜餐厅和停车场。 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48间标准间,宽敞并拥有高品质的摆设,强调实用性且非常精美。其温暖的柔软色调装饰使您很难不在此放松身心。最后,客房设施全面且现代。 。     El Galeote餐厅和酒店的咖啡厅共享同一明亮的空间。用餐者在拥有34个座位的现代舒适的餐厅内用餐后将流连忘返。菜单结合了包括丰盛的当地美食和更现代的甜点的菜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