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莱斯酒店 > 维亚莱格雷酒店

维亚莱格雷酒店(Hotel Villalegre)

Santa Apolonia, 60,阿维莱斯,334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Villalegre酒店距离阿维莱斯(Avilés)的市中心有1.6公里,位于一个安静便捷的位置,靠近主要道路和重要的交通连接。 这家设备齐全的现代酒店拥有带大床铺且布置明亮的隔音客房。酒店在咖啡厅内供应早餐,那里有一台电脑供客人免费使用。 Villalegre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确保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计划自己的假日或者工作。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或者在附近的Embalse de Trasona参加各类户外活动。Parque Astur购物中心和El Corte Inglés购物中心位于酒店附近。奥维耶多(Oviedo)距离酒店有2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立控温的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