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海滩酒店 > 阿维拉方达酒店

阿维拉方达酒店(Avila La Fonda Hotel)

101 San Miguel Street,阿维拉海滩,加利福尼亚州,9342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维拉海滩(Avila Beach),其所有客房均设有spa浴缸、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壁炉,距离阿维拉州立海滩(Avila State Beach)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客房均提供迎宾篮。 Avila La Fonda Hotel酒店的部分套房提供带花岗岩柜台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加热毛巾架。所有客房还提供iPod基座和平面卫星电视。每间连接浴室配有干净浴袍。 Avila Beach La Fonda Hotel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CD和DVD出租服务,还提供晚间葡萄酒和清晨咖啡。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每天早晨为客人提供新鲜烤制的巧克力羊角面包和新鲜的咖啡。下午小吃和当地的品酒活动每天在公共区域提供。 Avila La Fonda Hotel酒店距离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有1小时车程,距离皮斯摩州立海滩(Pismo State Beach)有12英里(19.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