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海滩酒店 > 阿维拉灯塔套房酒店

阿维拉灯塔套房酒店(Avila Lighthouse Suites)

550 Front Street,阿维拉海滩,加利福尼亚州,9342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加州的Avila Beach镇,坐落在Avila海滩上,设有可观赏大海美景的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并且距离Avila Beach高尔夫球场和Avila Beach海洋生物中心均有不到1英里(1.6公里)之遥。 Avila Lighthouse Suites酒店的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每间客房都拥有海滩风格的现代化家具陈设,并配备了客厅角、免费无线网路连接、iPod基座以及连接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可以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结束了一天的户外活动后,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Spa中心享受放松。Bob Junes远足和自行车小径位于酒店附近。 Avila Beach Avila Lighthouse Suites酒店距离San Luis Obispo County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Pismo Dunes国家公园有不到20英里(32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