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酒店 > 波萨达颂索莱斯酒店

波萨达颂索莱斯酒店(Posada Restaurante Sonsoles)

Carretera Antigua De Toledo 4.1 Km,阿维拉,05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乡村风格的Posada Restaurante Sonsoles酒店毗邻Nuestra Se?ora de Sonsoles Sanctuary保护区,距离阿维拉(ávila)有4公里,设有餐厅,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暖气、平面电视、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毛巾以及床单。 Posada Restaurante Sonsoles酒店设有共用休息室、花园、露台、可容纳60人的会议室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参观阿维拉(Avila)历史悠久的的市中心及其著名的城墙,驾车不到7分钟即可抵达。酒店距离萨帕特罗山(Zapatero Mountain)有10公里,距离马德里(Madrid)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