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酒店 > 圣文森特雅客酒店

圣文森特雅客酒店(Hotel Arco San Vicente)

Lopez Nu?ez, 6,阿维拉,05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ávila的迷人的旧城区,距离ávila Cathedral大教堂仅有200米。酒店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经典风格的客房,大部分客房享有著名的城墙的景致。 Hotel Arco San Vicente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装潢,设有一台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一间时尚的咖啡厅,配备有壁炉和皮革沙发,还设有一个小酒馆风格的酒吧,供应小吃和当地的葡萄酒。 Hotel Arco San Vicente酒店距离San Vicente Church教堂仅有150米。您可以驾车前往美丽的Sierra de Gredos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约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