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酒店 > 瓦尔德拉巴内斯皇宫酒店

瓦尔德拉巴内斯皇宫酒店(Palacio Valderrabanos)

Plaza de la Catedral, 9,阿维拉,05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中世纪风格的酒店毗邻阿维拉市的大教堂,坐落在一座曾为皇宫的14世纪建筑内,是城市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景点之一,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lacio Valderrabanos酒店内部拥有正宗的古典装饰,设有木质门、铠甲和古代艺术品。酒店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供应卡斯提尔传统菜肴的Fogón de Santa Teresa餐厅。 Palacio Valderrabanos酒店的客房配有迷你吧、保险箱、空调以及配备了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Santa Teresa Convent修道院和博物馆有400米,距离Santo Tomas Monastery修道院不足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