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酒店 > 马德里的埃尔拉斯特旅馆

马德里的埃尔拉斯特旅馆(Hostal el Rastro)

Plaza del Rastro, 1,阿维拉,05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新近装修的16世纪酒店坐落在Avila市的中世纪城墙内,散发着质朴的魅力,拥有提供地道美食的餐厅。 Rastro酒店的设计忠实地继承了其原始建筑赏心悦目的魅力,品位高雅的艺术品、木地板和乡村风格的家具共同营造出了这种风采。 酒店迷人的传统餐馆历史悠久,可追溯到1885年,您可在小酒馆风格的用餐室内或在开放式壁炉旁享用具有典型时代特色和地区风味的美味菜肴。 Hotel Rastro酒店享有Avila市各主要景点附近的理想位置。您可以步行到圣女大德兰(Santa Teresa de Jesus)的出生地,然后在相邻的博物馆里去了解她传奇的一生。您可以参观与城墙融为一体的迷人的哥特式大教堂,在城市其中一个广场上品尝一杯纯正的意式特浓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