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拉酒店 > 卡萨利贾公寓

卡萨利贾公寓(Apartamentos Casa Ligia)

Vallespín, 44,阿维拉,05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化的公寓距离阿维拉的古城墙内的市政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ávila Cathedral and Museum教堂和博物馆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住宿。 Casa Ligia酒店带暖气的阁楼公寓拥有现代装饰和镶木地板,配备了带电视和沙发床的休息室以及配备了咖啡机、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阁楼公寓享有城墙的景致。 Apartamentos Casa Ligia酒店距离许多酒吧、餐馆和商店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12th Century San Vicente Basilica教堂有700米。 Apartamentos Casa Ligia酒店距离阿维拉火车站不到2公里,距离马德里市中心仅有1个多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