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克拉尔酒店 > 阿芙斯拉尹塞酒店

阿芙斯拉尹塞酒店(Avcilar Inci Hotel)

Avcilar Merkez Mahallesi Engin Sokak No: 6 Istanbul / Avcilar,阿维克拉尔,马尔马拉地区,341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vcilar Inci酒店距离伊斯坦布尔Avcilar区的中心有500米,距离Tuyap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会展中心有8公里,提供带液晶电视和卫星频道的空调客房、24小时的前台服务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vcilar Inci酒店的客房都以柔和的色彩装饰,配有小型冰箱和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每天早晨提供自助餐形式的早餐。享用完早餐后,客人可以在酒店大堂阅读报纸并同时享受一杯土耳其咖啡。酒店餐厅全天提供土耳其当地特色美食和热饮。 Metrobus站、许多餐馆和咖啡馆都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范围内。酒店距离Pelican购物中心有500米,距离Torium的购物中心有3公里,距离CNR会展中心有12公里,可提供前往12公里外的阿塔图尔克机场(Ataturk Airport)的收费机场班车服务。伊斯坦布尔大学和Gelisim大学距离酒店均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