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克拉尔酒店 > 伊斯坦布尔阿弗希拉尔希尔顿逸林酒店

伊斯坦布尔阿弗希拉尔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Istanbul-Avcilar)

Cihangir Mah. Londra Asfalti E5 Yan,阿维克拉尔,马尔马拉地区,343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Doubletree By Hilton酒店位于伊斯坦布尔的欧洲一侧,交通极为便利,提供配有现代化设施的豪华客房,设有24小时前台、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 Doubletree By Hilton Istanbul-Avcilar酒店宽敞的客房以当代风格的设计装饰。所有客房均配备了IP电话、有线电视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部分客房享有马尔马拉海(Marmara Sea)或Lake of Kucukcekmece湖的全景。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风味独特的土耳其佳肴或国际菜肴。酒店内还设有供应小吃和饮品的酒吧。 酒店距离Tuyap Fair Convention & Congress Centre会议中心和CNR EXPO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均有15分钟车程。酒店附近设有许多购物商场,包括Pelican Mall商场和Torium商场。阿塔图尔克机场距离酒店9.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