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河畔维内酒店 > 德拉普萨耶城堡住宿加早餐酒店

德拉普萨耶城堡住宿加早餐酒店(Chambres d'Hotes Chateau de la Puisaye)

Chateau de la Puisaye,阿维河畔维内,上诺曼底大区,27130,法国

立即预定
  Chateau de la Puisay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片占地27公顷的公园内,距离阿夫尔河畔韦尔讷伊镇(Verneuil-sur-Avre)有6分钟车程。这座18世纪的城堡提供装饰各异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桑拿浴室。花园设有户外家具和可以供儿童安全游玩的温水游泳池。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衣柜和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Chateau de la Puisaye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供应欧陆式或英式早餐。如果客人提前48小时预约,住宿加早餐旅馆还可以供应用当地食材烹制的地方特色美食。 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以打乒乓球,还可以观赏生活在周边地区的马、羊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