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尔梅斯酒店 > 阿韦尔梅巴拉丁酒店

阿韦尔梅巴拉丁酒店(H?tel balladins Avermes)

24 route de Paris,阿维尔梅斯,奥弗涅大区,030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balladins Avermes酒店距离穆兰(Moulins)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免费的停车场。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 H?tel balladins Avermes酒店的客房配备有一张书桌、直拨电话、收音机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酒店还提供家庭间和配有无障碍设施的客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2公里的当地餐馆品尝当地美食。 酒店距离植物园(Arboretum)和Parc de la Rigolée公园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N7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穆兰火车站(Moulins Train Station )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