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瓦同酒店 > 阿瓦顿城堡酒店

阿瓦顿城堡酒店(Chateau d'Avanton)

5, Place De L'église,阿瓦同,普瓦图-夏朗德大区,861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宾馆坐落在一座16世纪城堡内,距离未来影视城(Futuroscope)仅有4公里,距离普瓦捷(Poitiers)有9公里,提供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和游泳池。 所有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均配有木家具,装饰独特,具有法国历史韵味。部分客房位于拥有裸露木梁的阁楼内。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设施齐全的厨房。现代化设施包括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ateau D'avanton宾馆每天早上提供欧陆式早餐。客人可欣赏到周围乡村和室外游泳池的景色。 宾馆坐落在Poitou-Charentes地区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便于客人游览附近的中世纪城堡和村庄。宾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普瓦捷(Poitiers)仅有9公里,距离Chauvigny有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