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瓦诺斯酒店 > 沙哈马特酒店

沙哈马特酒店(Shah Mat Hotel)

Yukari Mah. 112. sok no 26 Avanos,阿瓦诺斯,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50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hah Mat Hotel公寓式酒店坐落在一栋翻修过的希腊风格建筑中,位于阿瓦诺斯(Avanos)的中心,可欣赏到克泽尔河(Kizilirmak River)的壮丽景色。客人可以在晚上沿着河流漫步,或在传统的小咖啡馆放松休闲。酒店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客人使用。 Hotel Apart Shah Mat酒店的住处拥有典型的装饰,享有山景和花园美景。宽敞的客房配有电视,有的还拥有带电热水壶和沏茶/咖啡设施的设备齐全的私人厨房。连接浴室设有浴缸/spa浴缸和吹风机。 酒店的共用厨房设有舒适的休息室和迷人的花园。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和参观当地的艺术作坊等活动。酒店距离一个巴士站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G?reme Open Air Museam露天博物馆有12公里,可应要求提供前往34.7公里外的内弗谢西尔机场(Nevsehir Airport)和76公里外的开塞利机场(Kayseri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