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瓦诺斯酒店 > 比尔基迪别墅

比尔基迪别墅(Bir Kedi Villa)

Cami Kebir Mah. 807 Sok. No:31,阿瓦诺斯,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50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享有中心位置的舒适酒店距离Kizilirmak(红河)河畔仅有200米,享有山谷美景,提供窑洞客房。 Bir Kedi Villa酒店地道的客房设有休息区、暖气和带免费洗浴用品、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享有山谷和周围高山美景的露台上享用自助早餐。 Bir Kedi在土耳其语的意思是“猫”,每间客房都以猫的颜色命名。您可以携带宠物入住Bir Kedi酒店,但须提前告知酒店。此外,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并提供洗衣服务。 哥乐美露天博物馆(Goreme Open Air Museum)距离Bir Kedi Villa酒店约有10公里。酒店距离Kayseri Airport机场有1小时车程。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