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瓦隆酒店 > 穆林劳酒店

穆林劳酒店(Hostellerie Du Moulin Des Ruats)

23, Rue Des Iles Labaumes. Vallée Du Cousin,阿瓦隆,勃艮第大区,89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18世纪的磨坊现在是一家三星级酒店,位于勃艮第(Burgundy)地区。酒店位于River Cousin河河岸,拥有一座位于森林中心的花园。 Hostellerie Du Moulin Des Ruats酒店的客房以小屋的风格设计,设有外露的横梁和木雕家具。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而其他客房则俯瞰河流或花园。所有的隔音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并设有私人浴室。 Hostellerie Du Moulin Des Ruats酒店拥有一间点菜餐厅,供应勃艮第的传统菜肴,也为儿童提供饮食。酒店还设有一个酒吧/休息区。 Hostellerie Du Moulin Des Ruats酒店的设施包括图书馆和商店,接待处还设有供儿童玩的游戏。酒店距离第戎-勃艮第(Dijon-Bourgogne)机场有1.5小时车程,并可能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