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瓦酒店 > 艾弗塔亚酒店

艾弗塔亚酒店(Eftalya Hotel)

Merkez Mahallesi Doktor Sokak No:2,阿瓦,马尔马拉地区,3499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ftalya 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Agva中心,距离Goksu River河仅有50米,设有花园和露台。旅馆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Eftalya旅馆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冰箱。私人浴室内设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的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山脉或花园美景。 旅馆提供客房服务、外币兑换和每日清洁服务。客人还可以在附近享受游船之旅和自行车观光活动。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乐场玩耍。 旅馆每日供应盘装早餐。客人可以在内部单点餐厅享用午餐和晚餐,须额外付费。酒吧是客人品尝各种饮品的理想场所。旅馆的餐厅还在每周五和周六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旅馆距离Sabiha Gokcen Airport机场不到68.5公里,距离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Istanbul Ataturk Airport)有1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