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滕多恩酒店 > 普拉特浪漫酒店

普拉特浪漫酒店(Romantikhotel Platte)

Repetalstr. 219,阿滕多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74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四星级酒店坐落在Attendorn市,周围环绕着3个自然公园,并提供一个私人高尔夫球场、种马场、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免费水疗中心以及传统的Sauerland食品。 私人经营的Romantikhotel Platte酒店拥有宽敞的乡村风格客房;房间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一个现代化的浴室。酒店可提供高速无线网络连接。 Platte酒店的大型水疗中心设有不同的桑拿浴室、热水浴池以及一个带日光浴区的花园。客人还可以在中心预订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Romantikhotel酒店供应丰盛的早餐。酒店的餐厅在晚上供应当地美食和其它德国菜肴。 Platte酒店的客人可以在Gestüt Repetal种马??场进行骑马活动(应要求提供)。Romantikhotel Platte酒店亦是客人进行远足和骑自行车活动的理想住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