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滕多恩酒店 > 苏尔波斯特酒店

苏尔波斯特酒店(Hotel zur Post)

Niederste Str. 7,阿滕多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74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坐落在Attendorn中心, 提供时尚的客房,距离镇中心的景点在步行可及的范围之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zur Post酒店是游览Sauerland地区迷人自然景观的理想起点,景点包括附近的Ebbegebirge自然公园和Biggesee湖。 除了主楼,酒店还提供了1个相连的副楼,专供入住时间较长的客人下榻。您可以选择客房、公寓和主题式套房。 酒店内还设有1间热门的餐厅,带有1个历史可以追溯至14世纪的温馨地窖。     Ottos餐厅享有良好的声誉。提供频繁更换的季节性和地区性特色菜。 如果您想拥有真正特别的体验,可以在14世纪的酒窖内用餐,沉浸在乡村般的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