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特纳·卢卡纳酒店 > 奥斯曼格兰德酒店

奥斯曼格兰德酒店(Grand Hotel Osman)

Via Nazionale San Giuseppe 25,阿特纳·卢卡纳,坎帕尼亚大区,84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Osman酒店位于Atena Lucana,距离Parco Nazionale del Cilento e Vallo di Diano国家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带水力按摩角的室外游泳池和健康设施。 Osman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可收看免费高级数字频道的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阳台俯瞰着游泳池或周围的山脉。 酒店的Il Danubio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传统的国家美食。Danubio酒吧则提供欢乐时光、开胃菜自助餐和鸡尾酒。 Baia degli Angeli健康中心提供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健身区和按摩服务。 酒店交通便利,距离A3高速公路的出口有5分钟的车程,同时还提供安静的位置。Atena Lucana Station车站距离酒店600米。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