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特纳拉酒店 > 拉斯玛格丽塔卡萨窑洞度假屋

拉斯玛格丽塔卡萨窑洞度假屋(Casa Cueva Las Margaritas)

Las Arbejas, 38A,阿特纳拉,加那利群岛,353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大厦建在洞穴内,位于Artenara外,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草坪的住宿,俯瞰着周围的群山。Las Margaritas旅馆还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露台。 Las Margaritas旅馆的窑洞拥有裸露的石墙、乡村风格的木制家具和现代陈设。宽敞的客厅里有设有沙发和电视,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烤面包机和咖啡设施。 旅馆距离Tamadab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加埃特(Agaete)和海岸线大约有35公里。拉斯帕尔马斯(Las Palmas)和大加那利岛机场(Gran Canaria Airport)可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内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