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特拉尼酒店 > 费拉约利宫 - 酒店加康体

费拉约利宫 - 酒店加康体(Palazzo Ferraioli - Hotel & Wellness)

Via Campo 16,阿特拉尼,坎帕尼亚大区,84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Ferraioli酒店就位于阿马尔菲(Amalfi)镇外美丽的阿特拉尼(Atrani)渔村,是一幢建于二十世纪初期的迷人楼宇,设有以著名女电影演员的名字命名且以其风格装饰的主题客房。 每间客房分别采用与其同名女演员相呼应的独特风格的设计。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海景。部分客房配有水力按摩浴缸。 早餐为丰盛的自助餐。酒店内设有带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缸的Spa中心等休闲设施。阳光露台配备了遮阳伞以及轻便折叠躺椅,享有美妙的海景。 Hotel Palazzo Ferraioli距离阿特拉尼(Atrani)的沙滩和小型海港有几百米。客人可以轻松地前往波西塔诺(Positano)、索伦托(Sorrento)、庞贝(Pompeii)和那不勒斯(Naples)等有趣的城市,更不用说卡普里(Capri)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