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特卡酒店 > 卡斯蒂略阿特卡酒店

卡斯蒂略阿特卡酒店(Hotel Castillo de Ateca)

Castillo, s/n,阿特卡,阿拉贡自治区,502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astillo de Ateca酒店位于Ateca的老城区,坐落在一个拥有迷人内部庭院的摩尔城堡里。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俯瞰着Ateca及周围群山的客房。 Hotel Castillo de Ateca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均拥有简约的现代化装饰。所有客房都设有电视、空调和私人浴室。 El Fogón de Atec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当地美食和各种葡萄酒。酒店可应提前要求供应无麸质菜单。 酒店距离Ateca的老城墙和Jalón River河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拥有前往A2高速公路的方便连接,客人通过该公路在1个小时内就能抵达萨拉戈萨(Zaragoza)和Calatay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