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特湖酒店 > 奥博恩多弗尔酒店

奥博恩多弗尔酒店(Hotel Seegasthof Oberndorfer)

Hauptstra?e 18,阿特湖,上奥地利,4864,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Seegasthof Oberndorfer酒店位于阿特湖(Attersee)的湖岸上,设有带阳光草坪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区、带湖景的芬兰桑拿浴室、免费WiFi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设有可俯瞰阿特湖(Lake Attersee)的阳台、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以及私人浴室。套房设有休息区和生活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奥地利美食。Oberndorfer’s Hotel Seegasthof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直接在带美丽湖景的露台上享用餐点。 酒店距离A1高速公路2.5公里,距离18洞阿特湖高尔夫球场(18-hole Attersee Golf Course)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