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特尔湖畔魏森巴赫酒店 > 阿特湖珀斯特观赏酒店

阿特湖珀斯特观赏酒店(See-Hotel Post am Attersee)

Ischler Stra?e 1,阿特尔湖畔魏森巴赫,上奥地利,4854,奥地利

立即预定
  See-Hotel Post酒店位于阿特湖(Lake Attersee)的岸边,提供一个私人沙滩和卵石滩、湖畔桑拿、网球场、保龄球馆以及带日光浴草坪的大型公园。 餐厅供应经典的奥地利美食。天气晴朗时,客人可在能俯瞰湖泊的花园中用餐。酒店曾经接待过的客人包括奥地利的茜茜公主、作曲家古斯塔夫·马勒和钢琴家弗里德里希·古尔达。 Post Hotel酒店的客房俯瞰湖泊或公园,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1间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公共区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踏板船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还可以付费租用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客人还可以预约附近7座高尔夫球场中3座的高尔夫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