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坦佐酒店 > 波萨达德洛斯安提格斯特拉瑞斯酒店

波萨达德洛斯安提格斯特拉瑞斯酒店(Posada de los Antiguos Telares)

Iglesia, 1,阿坦佐,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9153,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翻修的乡间别墅位于Atanzón的Castilian镇,距离马德里有1小时的车程。酒店设有一个水疗区,提供配有水疗按摩浴缸和平面电视的迷人客房。 Posada de los Antiguos Telares酒店的客房铺有木地板,并享有典雅的乡村风格装饰。每间客房都设有地暖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壁炉。 Posada酒店的餐厅供应典型的卡斯蒂利亚食物,如烧腊及野味。此外,客人还可以在酒吧享用小吃或饮品。 Hotel Posada de los Antiguos Telares酒店的spa水疗区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土耳其浴室。酒店还设有一个带棋盘游戏的休息室和一间图书馆。 客人可经A2高速公路方便地抵达Posada酒店。酒店距离Guadalajara地区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