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泰拉乌酒店 > 金玫瑰酒店

金玫瑰酒店(Golden Rose Hotel)

Kurmangazy Street 8,阿泰拉乌,060001,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特劳(Atyrau)市,提供桑拿浴室和台球,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冰箱的空调客房。 Golden Rose Hotel酒店每间装饰典雅的客房都提供有线电视;浴室内设有淋浴。 Golden Rose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美食以及欧洲菜肴,还设有一间内部夏季咖啡厅。 客人可以在芬兰桑拿浴室放松,然后在小型游泳池享受清凉。 默雷购物中心(Merey Shopping Centre)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Golden Rose Hotel距离默雷(Merey)公交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阿特劳(Atyrau)市中心的交通连接,距离阿特劳机场(Atyrau Airport)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