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泰拉乌酒店 > 滨河宫酒店

滨河宫酒店(River Palace Hotel)

Aiteke Bi Street, 55,阿泰拉乌,060011,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特劳(Atyrau)的大酒店位于乌拉尔河河堤(Ural River Embankment),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一个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和一个带桑拿浴室的spa区。宽敞的客房和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优雅的餐厅配有现代化的家具,供应国际美食和意大利特色菜肴。在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料和跳舞。 River Palace Hotel酒店的明亮且布置独特的古典风格空调客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以及一间带浴袍和拖鞋的私人浴室等舒适的设施。 客人将会有大量机会来到River Palace Hotel酒店的??spa中心放松享受,其中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间日光浴室。客人也可以预约各种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距离阿特劳中央车站(Atyrau Central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阿特劳机场(Atyrau Airport)有30分钟路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