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索斯酒店 > 阿索斯卡迪伽酒店

阿索斯卡迪伽酒店(Assos Kadirga Hotel)

Kadirga Koyu Mevkii Ayvacik,阿索斯,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78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adirga Hotel酒店享有一个海滨位置,并拥有一个私人蓝旗海滩,距离Assos的Temple of Athena庙的古遗址有3公里,提供一个室外泳池以及所有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adirga Hotel酒店设有带空调、阳台和迷你吧的简单实用的住宿。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客房享有大海、山脉或花园的景致。 餐厅供应当天捕获的海鲜菜肴以及肉类和其他区域特色菜。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享用洗衣、汽车租赁和旅游咨询台服务。酒店还提供货币兑换、干洗和客房服务。 Assos Kadirga Hotel酒店距离Canakkale Airport机场有88公里,并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