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索斯酒店 > 阿索斯鸠Spa度假酒店

阿索斯鸠Spa度假酒店(Assos Dove Hotel Resort & SPA)

Assos B?lgesi, Behram Kale K?yü Kad?rga Koyu Mevkii,阿索斯,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78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ssos Dove Hotel Resort & SPA度假酒店坐落在拥有蓝旗标识的Assos Kadirga Bay湾,周围是三面环海。位于Behram的这家四星级度假酒店提供私家沙滩、带水滑梯的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室内游泳池,可欣赏到爱琴海和Midilli岛的全景。客人可以享受酒店内的Spa和网球场。 Assos Dov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布置典雅,设有空调、暖气和迷你吧,还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提供可欣赏到大海、泳池和花园美景的阳台。 在健身房锻炼后,Assos Dove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浴室和桑拿放松身心。室外游泳池设有大型滑梯,室内圆形游泳池则设有玻璃穹顶。 餐厅设有室内和室外用餐区,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并享有爱琴海和Midilli Island岛的美景。客人可以在泳池旁的小吃店品尝各种饮品和小吃。那里提供17:00的免费茶点和小吃。 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距离阿索斯(Assos)有5公里,距离恰纳卡莱(Canakkale)有90公里,距离恰纳卡莱机场(Canakkale Airport)有8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