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索斯酒店 > 阿索斯伊甸花园酒店

阿索斯伊甸花园酒店(Assos Eden Gardens Hotel)

Sahilyolu Kozluk?yü Alti Ayvacik Canakkale,阿索斯,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78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ssos Eden Gardens酒店距离Behramkale有8公里,俯瞰着大海美景,并于2012年进行了翻新,设有私人蓝旗海滩、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Assos Eden Gardens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当代风格的家具、液晶卫星电视以及休息区。此外,客房还享有大海或花园的美丽景致,并配有可供客人放松身心的阳台。 餐厅供应以新鲜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当地土耳其美食。酒吧则供应各种各样的清凉饮料。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Assos Eden Gardens酒店距离历史名镇阿索斯(Assos)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