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索斯酒店 > 阿索斯特洛伊奥特酒店

阿索斯特洛伊奥特酒店(Assos Troy Otel)

Kadirga Koyu Behramkale koyu,阿索斯,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7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设有一个带日光躺椅露台的室外游泳池,提供带空调的客房,房内设有俯瞰着郁郁葱葱的花园的阳台。酒店设有一个位于爱琴海的私人海滩。 Asso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装饰明亮,并配有一台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内配有拖鞋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花园内享受日光浴,或在游戏室玩飞镖游戏。客人还可以汽车去海滩,进行浮潜和潜水活动。 Troy餐厅提供自助餐和单点特色菜肴。客人可以在休息室或外面阴凉的露台上享用饮料。 酒店距离埃德雷米特机场(Edremit Airport)有60公里远。Troy酒店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Assos Troy Otel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