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旺酒店 > 恩卡多里努比亚宾馆- 阿斯旺

恩卡多里努比亚宾馆- 阿斯旺(Ekadolli Nubian Guesthouse Aswan)

West Bank of Sehel Village, Gharb Sehel,阿斯旺,阿斯旺省,埃及

立即预定
  Ekadolli Nubian Guesthouse Aswan宾馆坐落在加尔卜萨赫勒(Gharb Sahel),位于尼罗河(Nile)西岸的努比亚(Nubian)村庄内,对面即是阿斯旺市(Aswan),可俯瞰The First Cataracts的景致。宾馆提供空调客房。 Ekadolli Nubian Guesthouse宾馆的所有客房均拥有温馨的装饰和瓷砖地板。每间客房均设有可俯瞰河流景致的阳台、休息区、衣柜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用餐,那里供应自助早餐。宾馆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花园使用烧烤设施,或要求提供按摩理疗服务,但需额外付费。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当地短途旅行, 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酒店距离阿斯旺(Aswan)市中心有不到20分钟出租车车程或船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