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旺酒店 > 切斯阿伊莎努比亚尼罗河住宿加早餐旅馆

切斯阿伊莎努比亚尼罗河住宿加早餐旅馆(Nubian Nile House Chez Aisha)

Nagaa El Kubba, West Bank,阿斯旺,阿斯旺省,埃及

立即预定
  Nubian Nile House Chez Aisha旅馆靠近阿斯旺渡轮(Aswan ferry),提供布置简单的客房,其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供应一日三餐。 旅馆的客房设有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从所有客房欣赏到花园和河流景色。 Nubian Nile House Chez Aisha旅馆设有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1个花园,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其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在内的各种活动。 这间旅馆距离阿迦汗陵墓(Aga Khan Mausoleum)有2.0公里,距离贵族墓(Tombs of the Nobles)有100米,距离阿斯旺国际机场(Asw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