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托里亚酒店 > 道夫河滨旅馆

道夫河滨旅馆(Astoria Riverwalk Inn)

400 Industry Street,阿斯托里亚,俄勒冈州,971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俄勒冈州的汽车旅馆距离Port of Astoria Marina码头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提供布置简单、配有卫浴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免费停车场。 Astoria Riverwalk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带扩展频道的有线电视和茶及咖啡设施。这家宠物友好的汽车旅馆的客房还享有码头和Astoria-Megler Bridge大桥的景色。 Riverwalk Inn Astoria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客人还可以在前台租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 Astoria Riverwalk旅馆距离历史滨江列车(Historical Riverfront Trolley)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哥伦比亚河海事博物馆(Columbia River Maritime Museum)和美国海岸防卫队贩卖部(US Coast Guard Exchange)距离这家汽车旅馆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