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托里亚酒店 > 阿斯托利亚希尔顿欢朋酒店

阿斯托利亚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Astoria, OR)

201 39th Street,阿斯托里亚,俄勒冈州,97103,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87间房   阿斯托利亚希尔顿恒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俄勒冈州阿斯托利亚的中心,方便客人前往这个激动人心的城市的所有地点。酒店距离与太平洋阿斯托里亚并排的哥伦比亚河的南岸和Young海湾北岸仅几英里。发现这个令人愉快的城市的美景,拥有丰富的绿地和沙滩,以及许多独特的咖啡馆和商店。参观全国著名的哥伦比亚河海事博物馆(Columbia River Maritime Museum),从独木舟到航行船舶,发现迷人的历史。 酒店提供了各种很好的设施,让您住得舒适和难忘的。以恒庭的热早餐开始您美好的一天,可以享受一整天的茶水和咖啡。在最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商务中心工作。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温馨的客房或套房,在干净清爽的恒庭床(Hampton bed?)上放松身心。房间内有高速网络可与外界保持联系,用膝上笔记本电脑架在舒适的床上工作,或简单地看电视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