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托里亚酒店 > 阿斯托里亚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阿斯托里亚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storia)

204 West Marine Dr.,阿斯托里亚,俄勒冈州,97103,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78间房   入住我们酒店,细品历史韵味十足的河畔美景 在俄勒冈州阿斯托里亚,驻足哥伦比亚河 (Columbia River) 河畔,感受历史和文化的韵味。阿斯托利亚纪念柱 (Astoria Column) 召唤着您在落基山脉 (Rockies) 西侧美洲最古老的定居点停下脚步。阿斯托里亚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storia) 位于阿斯托里亚-美格勒大桥 (Astoria-Megler Bridge) 下,邻近 101 号、30 号和 26 号美国国道交汇处。这座河畔酒店是往返波特兰和西雅图的旅客最理想的住所。酒店距离阿斯托里亚机场 (Astoria Regional Airport) 仅七英里。商务人士钟爱阿斯托里亚智选假日酒店?的地理位置。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地前往 Georgia Pacific's Wauna Mill、Bradwood Landing 等俄勒冈州阿斯托里亚地区的许多公司,甚至可方便地前往市区的州政府。此外,酒店实用的设施、周到的服务和河景活动室都大受旅客欢迎。度假旅客在这里能看到最美丽的海岸城市。您在俄勒冈州阿斯托里亚酒店附近可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乘坐 1913 河畔有轨电车观光,参观维多利亚时期建造的山旁房屋,以及克拉特索普堡的刘易斯与克拉克 (Lewis and Clark) 之路。此外,酒店还配备室内游泳池和 SPA。阿斯托里亚智选假日酒店?推行无烟政策并允许携带宠物,您在这里可以体验哥伦比亚河勇敢无畏的精神。您在寻找酒店时,一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物美价廉的酒店。立即拨打电话为下次出行预订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