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托里亚酒店 > 林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林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Lincoln Inn)

555 Hamburg Avenue,阿斯托里亚,俄勒冈州,97103,美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Lincoln Inn酒店位于Astoria的Oregon,距离俄勒冈州哥伦比亚河海事博物馆和Burrito海滩有5分钟车程,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Lincoln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微波炉、小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用完免费早餐后,客人可以在Lincoln Inn Best Western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或在池畔热水浴缸和桑拿内放松。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和商务中心。 Best Western Lincoln Inn酒店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有100英里(160公里),距离Lewis and Clark国家历史公园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