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托里亚酒店 > 阿斯托利亚沙丘汽车旅馆

阿斯托利亚沙丘汽车旅馆(Astoria Dunes Motel)

288 West Marine Drive,阿斯托里亚,俄勒冈州,971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斯托利亚(Astoria)的汽车旅馆设有室内游泳池,距离阿斯托利亚河滨步行道(Astoria Riverwalk)的大西洋景致和景点有5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storia Dunes Motel汽车旅馆所有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有线电视、冰箱和连接浴室。客房以浅色木制家具布置,装潢简约。 汽车旅馆每日供应包括糕点、新鲜水果、咖啡、茶和热巧克力的欧陆式早餐。 忙碌了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在Motel Astoria Dunes汽车旅馆享受室内热水浴池。为方便客人,汽车旅馆提供自助洗衣店和24小时前台。 Astoria Dunes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哥伦比亚河海事博物馆(Columbia River Maritime Museum)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享有阿斯托利亚全景的阿斯托利亚塔(Astoria Column)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