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特拉罕酒店 > 阿尔帕什诺莫斯科卡亚酒店

阿尔帕什诺莫斯科卡亚酒店(Novomoskovskaya Hotel)

Ulitsa Sovetskaya 4/Ulitsa Kirova 18,阿斯特拉罕,4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Novomoskovskaya Hotel酒店位于阿斯特拉罕(Astrakhan)的中心地带,距离克里姆林宫(Kremlin)只有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优雅的客房皆拥有古典风格的内饰,并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空调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吹风机和坐浴盆。额外提供浴袍。 Al Pash Novomoskovskaya酒店提供24小时的前台和酒吧。内部餐厅供应欧式美食。酒店距离各种咖啡厅和餐馆均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 Novomoskovskaya Hotel酒店距离阿斯特拉罕剧院(Astrakhan Drama Theatr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斯特拉罕火车站(Astrakhan Train Station)有3公里,距离阿斯特拉罕机场(Astrakhan Airport)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