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特拉罕酒店 > 佩特尔伊酒店

佩特尔伊酒店(Hotel Petr I)

Prospekt Gubernatora A. Guzhvina 6,阿斯特拉罕,4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斯特拉罕(Astrakhan)市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露台和台球设施。酒店坐落在伏尔加河(Volga River)沿岸,距离阿斯特拉罕火车站仅有10分钟车程。 Hotel Petr 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早餐。客人白天还可在酒店的咖啡厅酒吧点清淡的食品和饮品,其他众多餐饮场所距离酒店有不足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城市的观光旅游。Lebedinoe Ozero距离酒店仅有400米,提供贯穿城市的交通连接。阿斯特拉罕的克里姆林宫(Kremlin)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Petr I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为客人增添便利。阿斯特拉罕机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酒店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