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特拉罕酒店 > 克罗那酒店

克罗那酒店(Korona Hotel)

Mozdokskaya Street 26,阿斯特拉罕,414024,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斯特拉罕(Astrakhan)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带台球桌的游戏室、一间传统的桑拿浴室以及从阿斯特拉罕机场(Astrakhan Airport)和火车站(Train Station)到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 Koron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电视。许多客房都设有一间单独的卧室和带平面电视的客厅。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orona酒店的食堂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新鲜欧陆式早餐。咖啡厅提供小吃和饮料。客人还可以预订客房服务。 阿斯特拉罕中央体育场(Astrakhan Central Stadium)距离酒店约有2分钟车程。里海(Caspian Sea)沿岸距离酒店约有30分钟车程。